学院动态

我院举行“潜心向学”奖助学金捐赠仪式

发布者:肖文政发布时间:2020-01-07浏览次数:655

 

由金潜星、汪栋刚两位先生以私人名义自愿建立的,专门奖励资助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优秀学子的“潜心向学”奖助学金捐赠仪式,16日下午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举行,汪栋钢先生和金潜星先生,学生处副处长刘国远,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雷吉来、院长林清明、副院长许小委,教师代表杨倩、郑广祥、陈雪娜,以及及思政专业学生代表40余人参加了仪式。

仪式由雷吉来书记主持。雷书记对保利置业惠州公司总经理汪栋钢和我院兼职教授、惠州市公安局干警金潜星两位先生的捐资助学义举表达了由衷敬意和衷心感谢,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将秉持两位先生的殷切希望、以学生为中心、培养更多更优秀的思政专业人才,回报两位先生、回报社会。并指出,学院将把“潜心向学”奖助学金专项用于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科竞赛、考研、“读书会”等活动中表现优秀以及家庭困难需要资助的同学。

  17级思政1班的李钰同学作为学生代表接受捐赠,刘国远副处长向两位爱心人士颁发捐赠证书。金潜星先生在随后的发言中,回顾了自己青年渴望读书和投身教育事业的历史,希望能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助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尚读书、读好书。

捐赠仪式结束后与会代表在东坡园合影留念。

  

  

  

  图文: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核:杨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