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郭德厚发布时间:2020-03-26浏览次数:350

325日,我院学生党支部通过在线形式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正式党员5人,预备党员12人。会议由支部委员蔡妙冰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会议材料,习近平总书记15日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回信,向他们和奋斗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上的广大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勉励广大青年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总书记的深情寄语和殷切嘱托,激励着各条战线上的广大青年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继续奋战、再立新功,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新时代青年的贡献。

在学习交流环节,全体党员逐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在抗击疫情的斗争中、在日常的学习科研中,继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展现青年人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舍生忘死的蓬勃力量。周钰表示:“作为青年党员,应该要谨记总书记的嘱托,不惧困难,勇往直前,努力奋斗,彰显青春的蓬勃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赵小楚表示:“我们虽然不能在抗疫一线,但我们能坚持在大战中坚定信心,不负韶华, 在今后更长的人生中担起自身的责任和使命。”

最后,党支部书记郭德厚对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党员们的学习劲头,希望全体党员把学习成果转化成报效祖国的实际行动,在奋斗中谱写绚丽的青春篇章。

  

  

  图:蔡妙冰

  审核:刘国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