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一届简历制作及面试视频录制大赛

发布者:郭德厚发布时间:2020-04-27浏览次数:300

为了贯彻学校对就业工作的心要求、切实增强学生的求职能力,马克思主义学院结合疫情防控实际、在48日至423日举办了以“字行间书写人生,镜头前展现未来”为主题的第一届简历制作大赛。

比赛以毕业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求职招聘流程为基准,全真模拟发布“初中思想政治教师的招聘公告”,要求参赛学生结合公告内容设计求职简历、并录制自我介绍的面试视频,使学生身临其境,增添真实感。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本次大赛共收到62份作品,经过评委网络点评和赋分评议,最终确定刘智敏等2名同学荣获一等奖、陈佩怡等3名同学荣获二等奖、冯凤容等5名同学荣获三等奖、蔡文丽等10名荣获优秀奖。(具体附后)

   这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提升了学生的简历制作和面试的能力,有助于吸引用人单位的眼球、提升就业率。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预祝2020届毕业生求职路上顺利圆满,真正在职场上书写人生,展现未来,实现真我!


获奖名单:

    一等奖

      简历:刘智敏

      视频:曾静雨

    二等奖(3个)

      简历:陈佩怡 方向霖

      视频:蒋依丽

    三等奖(5个)

      简历:冯凤容 蒋依丽 叶芳秀 邓惠敏

      视频:郑美钗

   优秀奖(10个)

     简历:蔡文丽 吴冬芸 郑美钗 陈冰冰 肖逸婷 黄紫艳 张怡馨 邓艳珍 郑帆

     视频:郑帆

  

  

 文:邱绘彩、徐禧月

 审稿:刘国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