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学院教师获七项2020年度校级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立项

发布者:郭德厚发布时间:2020-04-28浏览次数:587

2020年度校级课程思政教教学改革项目立项中,马克思主义学院七位教师主持的教学改革项目获得立项。项目包括课程思政教育教学研究项目四项:1.陈应成教师主持的“非涉海高校思政课程渗透海洋教育探索”,建设经费为5000元;2.郭德厚教师主持的“基于‘立德树人’理念的就业指导课程思政研究”,建设经费为5000元;3.洪小兵教师主持的“高校思政课教学中的学生主体性研究——以《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为例”,建设经费为结题后资助;4.秦鸿滨教师主持的“思政公共课教学‘走心’的多维路径研究”,建设经费为结题后资助。课程思政示范课程项目:1.曾鹰教师主持的“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进程与青年学生使命担当 ”,建设经费为10000元;2.余进江教师主持的“中国哲学史”,建设经费为结题后资助;3.代杰教师主持的“普通逻辑学”,建设经费为结题后资助。

  

撰稿:郑广祥

   审核:刘国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