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与惠州市光正实验学校举行广东省示范性教师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者:郭德厚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850

  6月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惠州市光正实验学校举行广东省示范性教师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惠州市光正实验学校校长章竞峰、副校长张志云,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林清明、党总支书记刘国远,教务处副处长罗晓敏等参加仪式。

  

仪式上,章竞峰对获得广东省示范性教师教育实践基地荣誉表示祝贺和感谢,他介绍了光正实验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对惠州学院学生的实习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林清明、罗晓敏对光正实验学校领导及相关指导老师对学院教育实习一贯支持与精心指导表示感谢,表示光正实验学校作为我校长期合作的示范实习基地,抽调最精干的师资力量对我校各学科实习生进行“一对一”的悉心指导,创造了专业、细致、优质的实习环境,实习生们收获颇多,获得了快速成长。双方还围绕学生就业实习、专业培养和今后的示范基地发展等议题展开深入讨论,希望通过深度合作,努力培养高素质的教育人才,共同促进教育事业的发展。

  

 图文: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稿:刘国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