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惠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钟永兰一行到访我院

发布者:郭德厚发布时间:2020-06-28浏览次数:1181

  6月11日上午,惠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钟永兰率市委统战部有关科室同志一行4人,到访我院,就有关合作事项进行调研座谈。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林少章,学院院长林清明、党总支书记国远等党政领导以及部分统战理论专家库成员参加交流座谈。

  

会议现场

  

院长林清明教授对钟永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市委统战部对我校统战研究工作的重视表示感谢。他介绍了统战专家库中我校成员及其研究领域和成果,表示将充分发挥我校扎根地方、服务地方的特点,加强校地沟通联系,充分发挥高校人才与智力优势,建言献策,积极搭建合作交流平台,推进校地统战工作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统战事业发展。

与会专家分别介绍了各自研究领域,并就加强与市委统战部有关合作研究分别从工作机制、平台建设、课题方向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惠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钟永兰一行到访马克思主义学院

  

钟永兰表示,这是一次工作调研,也是一次合作交流。下一步要加强与我校的交流合作,充分利用高校的智力资源优势共促统战事业发展。钟永兰介绍了惠州市统战专家库主要成员情况,对我校积极支持和参与惠州市统战专家库建立表示感谢,就如何根据专家库成员的研究领域来打造一些常态化的培训、宣讲、精品课程入库,如何结合惠州地方实际进行统战理论研究等与在座专家进行讨论,并提出合作建议。她表示,会后市委统战部将梳理这些意见建议,拟定下一步合作方案,扎实推进该项工作的开展。

  

图文: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稿:刘国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