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叶洪添教授向我院捐书

发布者:郭德厚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605


 516日,叶洪添教授向我院捐赠书籍,支持我院发展。我院秦鸿宾和许安朝两位老师前去叶教授家接洽选书。

 叶教授家藏书甚丰,书房里整齐地排满了各种书籍。我院两位教师从中选了近200百余本,主要是马克思主义论著、近代史资料、党史资料、惠州地方史志以及其他红色文化资料等。目前这批书籍已经转交给惠州学院图书馆,将来用于图书馆专门开辟的马克思主义阅读专区,向我校师生开放阅读。

  

 叶教授曾任惠州学院社科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前身)主任多年,是我院的老教师,一直致力于“两课”教学和中共党史、中国革命史的研究工作,曾荣获惠州市杰出教师,全国普通高校百名“两课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叶教授曾任广东省邓演达研究会副会长、顾问等职,在邓演达研究领域耕耘多年,著有《邓演达文选》等书籍。

 叶教授虽然退休在家,仍读书不辍,并时刻关心马院发展,此次将珍藏多年的宝贵书籍和资料,捐给我院,助力我院发展,其高风亮节,令人钦佩!

 马院的发展离不开各界的支持,我院刘国远书记和林清明院长代表全院师生,对叶教授的义举表示衷心感谢!


文图:许安朝

审核:刘国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