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迎新与军训工作总结表彰会

发布者:郭德厚发布时间:2020-10-09浏览次数:296

106日下午,我院在旭日楼219课室召开2020年迎新军训工作总结表彰会,学院党总支杨倩副书记、辅导员郭德厚老师、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以及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宣读迎新、军训优秀工作人员名单,学院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

随后,迎新、军训工作组织人员江玉莉等同学对活动情况进行总结,分析了今年新生入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志愿者安排情况,代表工作组对迎新志愿者的无私奉献表达了敬意,军训值班人员的勤勉付出也使得新生军训保障任务圆满完成,让新加入马院的新生们感受到了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接下来,学生代表蒋依丽同学发言。蒋依丽同学分享了她参加活动的所想所悟所感。她坦言自己曾经只是一个比赛小白但后来克服逃避恐慌的心理勇敢尝试新东西,便逐渐在各项比赛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她建议大家要坚持用三种心对待比赛,即细心、恒心和平常心。大学里同学们除了要搞好学业,也要通过各种活动充实、完善自己,在接下来的大学时光里继续乘风破浪,勇往直前,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最后,杨倩副书记作总结讲话。她以蒋依丽同学为例,指出蒋依丽同学正是由于自己的努力付出,所以如今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由仰望别人的角色转变为被别人仰望的角色。她希望同学们都能以蒋依丽同学为榜样,在刻苦学习的同时,也积极参与各种平台活动,从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实现自我的全面发展。

至此,表彰会圆满落下帷幕。希望我院全体学子再接再厉,锐意进取,努力推动我院发展建设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图文:郑杰 陈思璐

  审核:杨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