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举行学生综合测评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郭德厚发布时间:2020-10-13浏览次数:271

为表彰在综测工作中做出贡献的个人,营造良好的综测工作氛围,106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综测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党总支杨倩副书记,辅导员郭德厚老师和全体综测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杨书记宣读了综测优秀工作人员表彰名单并为获奖代表颁奖。学院团总支学生干部对综合测评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解答。

杨书记在总结讲话中,首先充分肯定了全体综测工作人员的工作成果,并向受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她表示本次综测工作时间相对较紧,任务经过综测工作人员的认真计算、反复审核检查,我院最终圆满完成2019-2020学年的综合测评成绩统计工作她强调,综测测评成绩关乎学生的切身利益,重要性不言而喻,在今后的工作中,综合测评工作人员务必保持严谨的工作作风,确保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

大会在全场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文:郑杰  图:陈思璐

    审稿:杨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