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二期“青马工程”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者:郭德厚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266

为了做好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工作,帮助青年学生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信念,我院文学与传媒学院联合举办第二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培训班开班仪式于1012日下午在旭日大楼405教室隆重举行,参加开班仪式的人员分别有我院杨倩副书记、郭德厚老师、文传学院施少翰副书记、刘日飞老师和刘建辉老师以及129学员。

会上,班级骨干汇报了青马工程班筹备情况、纪律要求,经过学员代表发言、名单宣读和授旗等环节,马克思主义学院杨倩副书记作了开班动员。杨倩副书记首先对学员们能够参加青马班表示祝贺,随后,杨书记对与会学员提出三点建议:一、要学好理论,要学好、学懂、弄透,要真学、真用;二、将学习的东西付诸于实践,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三、作为能参加青马班的优秀学员,要起模范带头作用,做好服务工作。最后,预祝同学们收获满满。

马克思主义学院罗昕旖同学汇报了青马工程班筹备情况。


施少翰副书记宣读了“青马工程”班名单


马克思主义学院谢信雄同学宣读青马工程班纪律要求

(学员代表发言)

(授旗)

马克思主义学院杨倩副书记讲话

 


  图: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采编部

  文:文学与传媒学院宣传部

  审稿:杨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