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教师到惠州市第五中学指导实习生工作

发布者:郭德厚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412

102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杨倩老师、黄兰兰老师到惠州市第五中学中学看望实习生并开展教育实习指导工作。

杨倩老师一行与实习队全体成员观摩了陈淑英同学讲授的《关爱他人》的公开课。陈述英同学以“生活中的关爱”为线索贯穿整个教学,在课堂上引导学生积极思考和深入探究,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充分展示了我院实习生扎实的教学技能和较高的教学素养。

  

在实习座谈会上,杨倩老师、黄兰兰老师和五中的范素珊老师分别对此次公开课进行了细致的点评。范老师肯定了实习老师基本的教师素养,提出师范生在实习工作中要坚持学生中心的教学理念。杨倩老师从突破教学重难点等方面做了进一步的剖析,并提出了一些建议。黄兰兰老师就教学过程中案例的选取给出了详细指导,同学们受益匪浅。三位老师希望大家珍惜每一次上课的机会,在实战磨砺中提升专业水平。

  

 

 

  文:吴炽辉 陈淑英

  审核:杨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