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我院顺利开展“第五期”青马工程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课

发布者:肖文政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59

  为提高学员的理论素质,增强综合能力,3月18日下午,我院在旭日楼208课室开展青马工程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课。文学与传媒学院冯爱琳老师受邀为我院青马班全体学员作“演讲与口才”专题培训。

  冯爱琳老师以“什么是演讲”的问题导入课程,围绕“演讲等于朗诵吗”、“如何准备演讲”、“如何组织演讲”三个方面展开讲解,着重讲述了演讲的流程和技巧,形象介绍了演讲与朗诵的异同。在培训过程中,冯老师注重对学员的启发引导,循循善诱,充分体现了学生的课堂主体地位。最后,冯爱琳老师结合自身经历激励学员们要善于抓住机会,积极参与演讲,勇于展现自我,精进不休。

  课程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也将努力提高逻辑思维能力和语言表达水平,积极运用所学,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


  文:赖咏婷

  图:李盈谊

  审核:杨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