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我院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肖文政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75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5月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游少华同志率队赴博罗县长宁镇东江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各党支部委员及党员代表约20人参加。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同志们依次参观了廉洁之问、廉洁之源、廉洁之治、廉洁之戒、廉洁之育、廉洁之道六大展厅。展厅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大家跟随讲解员,边听边看,不时驻足思考。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回顾了党反腐倡廉的伟大历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效,党员们进一步认识到建设廉洁政治、坚决反对腐败,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一贯坚持的鲜明政治立场。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感悟初心使命,以更好的精神风貌投身到立德树人的事业中。


  图文: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核:游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