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红旗书屋”清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肖文政发布时间:2023-06-27浏览次数:63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师生在红旗书屋阅读体验,营造浓厚学习氛围6月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红旗书屋”清尘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负责人的带领下,学生党员们有序地开展清尘活动。对“红旗书屋”区域进行明确分工后,党员们立即对课桌、书柜进行细致全面的清洁,书屋内处处涌动着忙碌的身影。党员们不畏炎热,为书屋整洁明亮的环境辛勤劳动,挥洒着自己的汗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红旗书屋”焕然一新,变得更加干净整洁、井然有序,为读者们创造了一个清新整洁、书香浓厚的学习环境。

此次“红旗书屋”清尘活动的顺利开展,改善了“红旗书屋”的阅读环境,增强了学生党员的主人翁意识,发扬了不怕苦和乐于奉献的精神。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党员,一定带头维护好“红旗书屋”的整洁环境,带头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承诺。

 

图文:学生党支部

审稿:杨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