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纲要支部和道法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梅州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肖文政发布时间:2023-06-06浏览次数:26

为了进一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了解梅州红色故事,汲取红色苏区精神内涵,强化支部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教育。2023年5月26日至28日,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党支部和思想道德修养与法治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红色苏区梅州开展“重温红色历史、感悟革命精神,争做时代新人”的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爱国主义基地谢晋元故居、叶剑英纪念园、三河坝战役遗址等红色革命基地,瞻仰了历史图片、珍贵资料和革命文物,重温历史,缅怀先烈。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件件文物仿佛再现了当时革命先烈不畏艰苦英勇反抗的场景,诉说着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使党员们倍受感动,更加坚定对党的忠诚信念。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对于支部党员铭记红色历史、强化理想信念、把握主题教育内涵具有重要的意义。

  

图文:李光

审核:杨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