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纲要支部前往金山湖公园 开展“捡跑”志愿活动

发布者:肖文政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42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思想,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党支部前往金山湖公园开展“捡跑”志愿活动。

2023年5月19日下午3:00,党员们按时在金山湖公园门口集合,分发了垃圾袋和拾捡夹之后,大家沿着公园的主干道行进,一边慢跑,一边仔细搜寻着路边草丛里垃圾。

尽管在环卫工人的努力下公园的环境卫生已经相当干净整洁了,但是大家还是能时不时的发现烟头、纸屑、饮料瓶等垃圾。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捡跑”,每个人的垃圾袋里都有了不少的“收获”。

经过本次活动,纲要支部的党员们更加深刻的领悟了习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理念,也体会到了保护环境的不易和保护生态文明的重要意义。

 

 

图文:李光

审核:杨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