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院赛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肖文政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35

为加强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生涯规划意识和职业发展能力,10月26日晚,我院于旭日楼228会议室举行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惠州学院校赛马克思主义学院院赛答辩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倩、思政导师洪小兵、教师黄兰兰、辅导员肖文政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

本次答辩会共有八位同学参加。他们从个人认知、职业目标、行动成果等方面展开阐述,系统介绍了个人职业发展的规划,展现了自身的能力及优势。答辩结束后,评委们结合各位同学提交的材料和答辩的表现,针对其中不足给予了改进建议。

肖文政作总结发言。他对同学们积极参与比赛的态度表示赞扬,建议同学们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将宏观的职业范围明晰至具体的职业方向,并为之付诸行动;提高备选方案的可行性,让自己的职业规划更完备。

本次答辩会取得圆满结束,相信马院学子能学有所获,将自己的规划同具体行动相结合,绘就职业蓝图,为社会的发展添砖加瓦。


文:学生会纪检生活部

图:黄钰莹

审核:杨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