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肖文政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45

11月11日,惠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旭日楼228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游少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倩、团委书记肖文政以及全体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合唱声中,大会正式开幕。学院党总支书记游少华为大会致辞。他指出本次会议的召开既是我院落实学生会组织改革的重要决策,也是对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以来各项工作的总结,更是为今后学生会持续深化改革和健康发展谋定了方向。他充分肯定了我院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时向学生代表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紧记自己的职责,以饱满的热情和严肃的工作态度来参加会议。二是要发出同学们的心声,凝聚广大同学的期盼,不辜负同学们的期望和信任。三是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发挥好学生代表的作用,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把学生会组织建成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温暖家园。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方晓楠作的《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2023学年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干部培养、服务同学等方面总结了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展望了我院学生会下一阶段工作重点。

大会审阅了相关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相关文件、办法。

随后,大会采用民主投票选举的方式产生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及委员会委员,并审议通过了《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2023学年学生会工作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章程》。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倩致闭幕辞。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的重要论述,鼓励同学们既要怀抱理想,又要脚踏实地,既要敢想敢为,体现青年人的朝气蓬勃和时代精神,又要善作善成,体现知识本领和开拓创新,努力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好青年。

最后,本次会议在与会人员共唱团歌中圆满结束。

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将始终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发扬优良传统,凝聚马院特色,团结广大同学为学院发展、社会进步、国家繁荣贡献青春力量!


文:陈紫彤

图:黄汇文 周琬淇

审核:杨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