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攀登计划项目培训会

发布者:肖文政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27

为帮助马院学子更好地了解、参与“攀登计划”,切实提升创新思维水平和实践能力,11月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攀登计划项目培训会于旭日楼408课室召开。培训会由学院学生会纪检生活部部长黄妙花主持。

会上,学院团委工作人员从竞赛时间、参赛要求、参赛流程、项目结项、绩效评价等五个方面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攀登计划的相关事项,并结合以往参赛作品范例,对同学们提出建议:一是要注重时代性,作品应聚焦社会热点问题,坚持问题导向;二是要注重可操作性,作品应立足实际,确保项目可操作、好操作。最后,工作人员针对同学们存在的困惑进行了细致解答。

本次攀登计划培训会进一步增进了我院学子对攀登计划的认识,帮助同学们明确参赛备赛的方向,大大调动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参赛作品质量提供了支持。

图文:学院团委

审核:杨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