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届明德读书社第一期主题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肖文政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16

11月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届明德读书社开展第一期主题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倩,教师余进江、王旭及全体学社成员参与活动。

余进江老师首先对读书社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明德读书社往届的活动情况和今后的活动计划。余老师表示:作为《庄子注疏》阅读小组的指导老师,他将和同学们一起深入阅读,学习中国传统经典的阅读方法,体会《庄子》的深刻意蕴,增进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理解与认同。

作为《毛泽东选集》小组的指导老师,王旭老师指出,同学们应当细致阅读《毛泽东传》,深入了解中共党史,掌握相关资料,为更好地学习《毛泽东选集》和理解毛泽东思想做好充足准备。

“以书为乐,可见诗和远方;以书为友,可获智慧与成长。”杨倩老师表示读书是持续提升自我的主要途径,在阅读中我们能获得知识、锻炼思维、拓宽视野,希望同学们在阅读中收获乐趣、收获成长,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为成为一名优秀的思政教师奋发蓄力。

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明德读书社将以书本为纽带,为同学们搭建交流研讨和思想碰撞的平台。


 

文:周洁薇

图:潘汝婷

审核:杨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