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秋季学生会工作人员入职培训会

发布者:肖文政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14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学生会发展,切实提高学生会工作人员素质与能力,10月26日晚,我院学生会在旭日楼228会议室召开秋季学生会工作人员入职培训会。培训会由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陈镯镕主持,学生会各部门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陈镯镕从“什么是学生会”“学生会为什么要进行改革”“学生会该怎么做”三个部分阐述了学生会改革的主要内容强调我院学生会工作人员要始终遵循“全心全意服务同学”宗旨,服务同学、引领同学,真正把学生会建设成为同学们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自家人”组织。

本次培训会帮助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了解了学生会改革的主要内容,对自身工作有更深层次的认识,有助于各成员在今后工作中不断严格要求自己,推动建设更加和谐美好的学生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曾沁韵

文字:学生会学习部调研部

审核:杨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