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会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肖文政发布时间:2024-01-01浏览次数:22

12月28日上午,我院于旭日楼228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述职评议会。评议会由我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陈镯镕主持,院团委书记肖文政以及学生代表参会。

 


会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围绕政治态度、道德素养、学习情况、工作概述、工作成效、反思不足等方面依次进行述职报告,并且总结本学期个人履职情况,展望未来的工作的努力方向。

述职完毕之后,肖文政进行会议总结。他首先肯定了学生会过去一学期的工作成果。接着,他对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在过去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评价,鼓励学生会成员在未来的工作中要协调好工作和学习,在保证学习的基础上,更好开展工作。他希望各学生会成员可以在今后秉持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加强学生会与马院学生的联系,在为同学们服务的实践中,得到个人成长,提升个人能力,共建马院团结友爱氛围。

述职评议显公正,齐心协力凝共识。学生会述职评议会的召开是新时代下学生会工作的新要求,推进我院学生会组织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公开化、民主化。今后,我院会持续推进学生会的改革创新发展,强化学生干部的凝聚力、归属感,建设一个锐意进取、昂扬向上的学生组织,为学院高质量人才培养贡献青春力量,谱写出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文:林妍

图:梁旭文

审核:杨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