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首次教职工会议暨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肖文政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46

新春新气象,新年新征程。2024年2月23日下午,我院2024年春季学期首次教职工会议暨政治理论学习会在旭日教学大楼228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陈雄辉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许小委简要总结学院2023年工作,重点介绍了学院2024年工作思路及主要目标任务,特别就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业认证、“双百行动”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副院长陈梦圆、副院长罗泽荣、党总支副书记杨倩分别结合分管工作,作了工作安排和部署。

陈雄辉传达了校主要领导在学校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暨中层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关于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工作部署要求,通报了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分工情况,并就做好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几点意见,希望老师们深刻把握教育的政治属性、战略属性、民生属性,聚焦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个最大的政治,锚定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教育强国建设这一战略任务、实施立德树人工程这一重大任务,坚守教育初心、筑牢师德底线、强化闭环思维、潜心教书育人,在普遍“内卷”中保持定力、在平凡工作中创造佳绩、在张扬个性中守护集体、在相知相爱中珍惜缘份。

 

图文:学院办公室  

审核:杨倩 

发:陈雄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