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赴惠东县高潭镇开展“双百行动”专题调研

发布者:肖文政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93

为深入落实“双百行动”结对共建工作要求,切实推进由我院负责的“擦亮红色品牌发展绿色产业,打造高潭镇中洞村‘红+绿’产业融合发展新业态”项目落地落实,3月5日下午,院党总支书记陈雄辉、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许小委、副院长罗泽荣,项目负责人张勇,项目组成员张菊梅、罗琛(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黄燕进(美术与设计学院)等一行赴惠东县高潭镇开展专题调研,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研究推进下一步工作,受到高潭镇党政领导班子等的热情欢迎。

座谈会上,高潭镇党委副书记林海平、镇党委宣传委员谢长波、组织委员王文斌、副镇长邱炯辉、中洞村党总支书记萧爱娣等分别介绍了高潭镇、中洞村“双百行动”项目库建设的有关情况,并就镇产业发展、总体规划、村人居环境改善、红色文化内涵挖掘、创新特色农产品销售模式、新媒体应用人才共享等方面提出了合作诉求。

座谈会现场

我院一行对高潭镇“双百行动”项目库的规划及建设进展表示赞赏,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双百行动”有关项目的落实,将整合学院及学校力量,充分发挥高校人才等优势,聚焦项目关键环节,细化时间节点和责任分工,推进项目取得良好实效。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络,拓展合作空间,深化校地合作,更好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会后,项目组一行实地考察了高潭圩镇乡村振兴驿站选址和计划墙绘的中洞村22处民房,并提出了相关专业建议。

 

文:张菊梅 

图:黄燕进

审核:罗泽荣  

签发:陈雄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