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教师在学校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肖文政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79

2024年3月9日,惠州学院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在继续教育学院三楼举行。申滢老师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加了基础课程(中级及以下组)赛道的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决赛二等奖!

申滢老师比赛现场

经各二级学院推荐,全校共有14名选手进入校级决赛环节。比赛邀请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深圳大学、南方医科大学等多名校外专家担任评委,评审专家根据参赛教师的教学资料准备、教学创新设计成果汇报及答辩表现进行综合评定。申滢老师从课程概述、教学设计、教学成果和未来目标四个方面进行了展示,提出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教学理念,基于“学习通”教学平台的翻转式课堂教学模式,融合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构建“导学——研学——践学”三位一体闭环式课堂,有效提高了思政课教学实效。

我院将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等有关精神,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不断更新教育理念,推广现代教学方法,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创造良好教学文化,努力办好思政课。

 

 

图文:教务办公室    

审核:陈梦圆   

签发:陈雄辉